班主任观察日记(十六)

专刷日常的班主任:

课间游戏

那个学校里很流行的游戏叫啥来着?阿鲁巴是吧
对!就是这个丧心病狂的游戏,学校不知道下了多狠的手来整顿。
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学生们天天跟你玩打地鼠,时不时的从哪里窜出来一群神经病把人像抬棺材一样抬起来往树上撞。我就不明白了,那群熊孩子平时蛋是有多疼,要用这种羞耻的方式来以毒攻毒。友情提醒,这种力比多(性本能)的释放方式特别不健康,应强烈抵制。

我们的老王被人阿过。小王有没有我不知道,反正老王那次挺严重的,后来还请家长了,因为老王把牵头阿他的人给揍了一顿。

过去的事情就不去说他了,就在阿鲁巴的残余势力还未清除之际,一个新的游戏诞生了。

就是一堆男生把一个男生往一个角落里挤,或者说是一堆男生跟疯狗抢食物一样使劲往一个角落里钻。挤10分钟以后大汗淋漓的回去上课。
蛇精病!这么喜欢挤老师带你们赶春运去好不好

然后特别悲伤的是,小王同学很喜欢这个游戏。喜欢到老王都拴不住的地步。
下课铃一响,男生们都已经跃跃欲试了,我特地多讲了三分钟废话,然后不紧不慢的退出教室,果然,疯狗门又行动了
其中我听到了小王的声音
小王:老王老王一起来玩啊
老王:………………
小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老王点蜡

上课以后
老王从书包里掏出一包纸:把汗擦擦,回头别感冒了
小王:你怎么不玩啊,很有意思的
老王:我怕我又把人给揍了
小王:哦……好吧
………………………………………………
老王:真的很好玩?
小王:嗯嗯嗯嗯嗯嗯(猛点头)
老王:那下节课我也试试
小王:嗯嗯嗯嗯嗯嗯嗯(猛点头)
下课了


老王已加入队伍
老王释放技能“护妻狂魔”,获得100点反弹伤害
老王释放技能“痴汉之翼”,获得持续回血buff
老王被技能“混战中的嘶吼”命中,获得100点伤害
老王释放技能“愤怒的推攘”,消耗内力200点,获得每秒10点持续反弹伤害
老王被技能“致命一肘”击中,暂时脱战,回复气血值50点,上一阶段的dot(持续伤害)不消除

老王再次加入战斗
老王释放技能“瞬间移动”,未命中,无法tab(选中)目标(小王)
老王在人群中被缴械,无法施展技能,暂时丧失战斗能力
老王开爆发“身高碾压”,发现锁定目标(小王)
老王释放技能“龙抓手”,由于选中目标错误,误拉对方阵营红名(敌人)一只
老王释放技能“怒吼”,被反弹,继续获得持续伤害100点
老王“怒吼”技能被打断,并误触对方阵营的群体技能“金钟罩”被反弹出战斗区域

“咚”的一声

小王:老王你没事吧!!撞到哪儿了,我看看
老王已经临近崩溃边缘了:艹!
小王:是撞脑袋了么,痛不痛,有没有头晕
老王咬牙切齿的低声骂道:我真TM脑子抽了才陪你玩
小王:能不能站起来啊
老王在小王的搀扶下挣扎着站起来,好像是真的撞到脑袋了,整个人下盘不稳,开始晃。
小王都快急哭了,要拉着老王去医务室看看,刚才那一声响的吓人,就算撞到隔断空心板也不至于发成这么大的动静。
老王摇摇头,表示回去坐会儿就好了。
他俩回了位置,小王担心的用手一直呼噜老王的毛,希望能找到撞到哪里了
其他人看见差点出事故,也都悻悻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这个事故有两个结果
第一,老王成功的教育了小王一顿,并且没有遭遇反抗,小王接下来的日子对老王简直言听计从,连先喝水还是先吃饭的顺序都是老王说了算
第二,从此这类危险游戏在我们班消声灭迹,反正教室里一片和谐


我:老王,你偷偷跟老师说,那天是真摔还是假摔
老王:哼!

  305
评论
热度(3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不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