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观察日记(二十四)

专刷日常的班主任:

骑车


小王:我觉得每天都要你送太麻烦了,我要自己骑车回家
老王:你会吗
小王:不会
……………言外之意就是要老王教呗

老王:今天这车归你,你负责骑回家
小王:你还没教我呢!
老王:我都是自己学会的,摔两跤就会了
小王:还要摔跤啊……那有没有口诀啥的
老王:又不是练双节棍,还哼哼哈嘿……说再多都是经验之谈,试试吧~我护着你,摔不着你的

就这样,两个人边学车边溜达回了家,这事我第二天知道的,因为有路过的同学跟我举报说昨天放学他俩在马路上毫无顾忌的搂搂抱抱亲亲我我妨碍交通秩序差点危害到路过行人还严重伤害了千千万万单身男女脆弱而纤细的心灵(额……好吧,最后一条是我自己加的)

有一天小王过来交作业,我闲着无聊就问了一句:小王你自行车学会了吗
小王特别骄傲的拍着胸膛说:学会了!现在还可以带人了呢!
我欣慰的点点头!看来他俩在一起也不是什么正事都不做。

放学后,我看到小王甜甜蜜蜜的坐在老王自行车后座上,俩人同乘一辆车出了校门


真的,老师特别不能理解你们这些花时间学没用技能的人类

  276
评论
热度(2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不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