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观察日记(三十三)

专刷日常的班主任:

看电影


说起他们周末的日常,大概就是看电影了吧
小王喜欢做的事情:吃,逛超市,打篮球,看电影
老王喜欢做的事:打游戏,睡觉,宅,追番,看电影

看,只有看电影是俩人周末唯一可以达成共识的户外运动。

小王:咱俩真的一点共同爱好都没有诶
老王:就是说,跟你待一块儿真勉强
小王:那我们这周末就各玩各的吧
老王:好啊~

过了一会儿

小王:我们周末去看电影吧
老王:不是各玩各的吗
小王:………………(委屈)
老王:好好好,乖啦乖啦,你想看什么!
小王:美国队长
老王:那我晚上去买票

话说“勉强”俩字你们会写吗?会吗?写一个给老师看看啊?

电影院里,他俩点爆米花套餐

老王:阿姨,要一份情侣套餐
小王:等等!谁跟你是情侣!
老王:那阿姨给我们来一份亲子套餐~
小王:等等!干嘛要点亲子的!
老王:你自己看啊,只有情侣套餐、亲子套餐和家庭套餐……你要点什么
小王:阿姨只有这三种吗?
阿姨:是的,我们只有这三种,或者你们可以单点
小王:那单点吧
阿姨:单点一共43元
小王:啊!?比套餐贵了10块钱!!等等,我们还是要情侣套餐吧

阿姨:……情侣套餐是吧,稍等

老王:你说你何苦呢
小王:电影院一点都不厚道,就不许好朋友一起来看电影了吗?
老王:不就是一个名字嘛,这么纠结
小王:这是原则性问题
老王:你说说你的原则是什么
小王:看心情
老王:…………

看电影的时候也非常热闹,电影特效做的很棒,况且英雄主题的电影本来就最受少年们的喜欢,所以小王几乎是从头到尾都在热血

小王:队长好帅!长生不老吗?为什么啊
老王:你没看过1吗?哦,对了当时你还小
小王一记白眼

小王:这么高的地方跳下来都没事!他是人吗?
老王:…………
小王撞了撞没理他的老王:快告诉我他是不是人
老王:他是外星人,专门来拯救地球的
小王:我说怎么这么牛逼

小王:为什么boss这么坏他们还要听他的
老王:因为boss其实是好人,他是卧底
小王:哦……那我就明白了

小王:又出来一个牛逼的外星人诶
老王:他俩是两个星球的,一个要毁灭地球一个要拯救地球
小王:他俩好像认识的样子
老王:之前他们是好朋友,现在是敌人了
小王:那他俩岂不是相爱相杀?
老王:呵!厉害啊,还知道相爱相杀
小王:别贫嘴,认真看电影

前排一对情侣憋着笑扭头看他俩,老王冲他们做了一个“嘘”的动作,情侣又憋着笑转过去了

电影结束了,老王一脸无奈的跟小王说:以后我讲故事给你听吧,别花钱来看电影了。我觉得我差不多给你讲了一整场的剧情……
小王特兴奋,一蹦一跳的往前走:看电影看的不就是特效和气氛吗~这个真好看,我今晚回去把1也看了

第二天,小王黑了张脸来学校,一见到老王就扑上去掐他脖子:你这个骗子!!美国队长根本不是外星人,另一个牛逼的外星人也不是外星人!!你耍了我一天我要报仇!!!

老王笑的快岔气了:谁让你这么好骗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他俩闹,再看看昨天朋友圈里一姐们发的:
昨天看电影遇到很逗的两个小朋友,一个一直在骗另一个,差不多重构了整个电影的剧情……特佩服那个一脸淡定编故事的小哥,我们回头看,他还示意我们别拆穿他,乐死我了!!现在的小朋友脑子都是什么东西做的

什么东西做的……我去问问化学老师,他们做实验的时候有没有接触过什么不得了的物质,没准能给他争取一个诺贝尔化学奖回来,开玩笑,这可是关系到人类进化的大事情

 

  345
评论
热度(345)

© 王不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