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观察日记(三十五)

专刷日常的班主任:

拍照

老王:看!哥帅吗
老王特炫耀的拿着自己的自拍照给小王看
小王:真自恋
老王:哥自恋的特有底气
小王:哥,你呆毛翘起来了
…………

老王确实挺帅,也确实挺自恋的,微博上老出现他的自拍,各个角度各类造型各种表情,有时候还拉着小王一起拍。小王拍照就比较规矩,除了剪刀手还是剪刀手,不同的只是摆放位置,表情也是特别乖的那种(啊啊啊啊啊小天使怎么看都萌啊~)

有一天,微博上惊现一张小王的睡颜照
X老师不是小X老师:老王!你们在干嘛
学霸王:睡觉啊,还能干嘛!
X老师不是小X老师:小天使怎么住你家!?
学霸王:在我家玩累了就睡我家了
X老师不是小X老师:你居然爆他的睡颜照!小王造吗?
学霸王:他今天太皮了,这是惩罚
X老师不是小X老师:艾马快被小天使萌shi了!!快多拍几张让老师收藏
学霸王:答应我这周末不布置作业……
X老师不是小X老师:老师也是有尊严的
(╯`□′)╯(┻━┻


第二天
同学A:小王,你睡觉的样子萌死了
同学B:是阿是啊,我妈都说超可爱的
同学C:你多拍些照片啊~你微博是什么我关注你
老王:什么嘛,还不是我拍照技术好~
小王:嘿嘿嘿嘿,看我的粉丝量~
老王:为啥我自拍就没人理呢
小王:本大爷风姿绰约,无人能敌~
老王:风姿绰约是形容女生的
小王:反正你懂我意思就好了
接下来几天,小王的自拍数量以肉眼可见速度增长,但是效果嘛……哎,小天使,你快僵硬成石板画了你感觉不到吗
小王:这不科学……
老王:来,咱俩拍一张
小王:……
老王:看~
小王:哇这张好自然,快教我怎么拍能拍的好看
老王:不知道……这个看感觉的。源源,来,看我这边
小王“啊?”了一声,一脸迷茫的看向老王,【咔嚓】一声,那一刻傻乎乎一脸状况外的表情被定格

啊啊啊啊啊老王你又把这种血红的东西放出来!!
后来,老王不自拍了,整个微博都是抓拍小王平时一举一动的照片,小王也不勉强自己自拍了,偶尔拍些花花草草猫猫狗狗的……心情好的时候拍两张老王……还都是侧脸。

我眼中有你最美的样子什么的,一个明恋一个暗恋什么的~~

老王:老师,您也不用把这句话直接发评论里吧
我:阿勒?我居然打出来了,对不起脑洞没收住……

  265
评论
热度(265)

© 王不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