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观察日记(十四)

专刷日常的班主任:

元旦表演

初三元旦我们班表演的是话剧,放心,不是什么罗密欧和梁山伯这种不正经的主题~我们的话剧是有女主角的!

事情是这样的
最开始选角的时候,我们的编剧大人(语文老师)指明让老王演男一,说这是为他量身打造的剧本,不演就不开放授权。我劝了好长时间,给小王贿赂了一周的早餐才搞定这事……(没错你们没有看错我贿赂的是小王,至于老王,他除了会呵呵我根本不理我)
而女主,用编剧大大的话来说就是:不要太砢碜上台能看出是个女的就好

喂喂!好歹也是自己写的剧本,虽然主题是歌唱青春的热血之歌也不要随心所欲的太明显好么!咱学校男女比例1:1.5,你多少也照顾一下剩下40%的男同胞好么!
选角并不是很困难,话剧时长15分钟,共四人出演,三男一女。小王不敢上台所以没有参加本次表演。


放学的时候
老王:你就不能为我停下脚步吗
小王:我不为任何人停留,如果爱会成为我前进的阻力,我宁愿放弃
(●°u°●) 」等等!我马上就要见证历史了吗?你们在干嘛?信息量有点大……
老王:……哈哈哈哈哈
小王:你笑什么!赶紧接台词啊
老王:不行了,我忍不住想你穿女装一脸傲娇的说“我不为任何人停下留”……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想笑
小王:(¬_¬)债见
老王:好了好了我们再来一遍。语文老师脑洞怎么这么大,这什么鬼台词,太羞耻了
小王:你认真一点啦,是你要演话剧好么!我为什么要留下来陪你练台本
老王:咳咳!继续~练到哪儿了
…………


就在元旦演出前夕,我们的女主角非常戏剧性的发烧了。其实病情并不是很严重,也不知道这妹子是真的很娇气还是怎么的,第二天死活要请假。言外之意就是不想来表演。
这一个两个熊孩子怎么就这么不让人省心呢……


老王:老师,让源源演女主角呗
小王:啊?不行我不要演
老王:老师,他跟我对了一个月的台词,没人比他熟悉这个角色。
小王:放屁,老子是男的!
老王瞪他:你刚说放什么!
小王认怂的低头嘟囔:没说什么……
我:小王要不,你反串一下?
小王:我不要扮女人……
我:不让你穿大裙子,戴个假发就行
小王:…………
老王:他不说话就是答应了
小王:放……!
老王:#(冷)
小王:……p…………
于是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演出当天大家表现的很好,由于剧中女主角的对手戏全是和老王,所以全程默契度爆表,即使知道这个“女”主其实是个男生,也毫无违和感

演出过后
女生:哇塞老王简直太帅了!嘤嘤嘤,男神!
别班男生:那个妹子是谁啊,我怎么没见过,有范儿!求认识
语文老师:我果然是个天才,这个剧本简直万能
我:XXX(原女主)我们来谈谈……
原女主:老王太凶了……我怕他(好的妹子我懂了……难为你了)
老王:源源,我们需要聊聊最近你说脏话的问题
小王:口头禅好么!是口头禅!死开!坑我上台这账还没跟你算呢!


年轻人,玩的就是心跳!
哦不……是我们老年人的心跳

  294
评论
热度(294)

© 王不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