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观察日记(三十一)

专刷日常的班主任:

就……花絮那个老王耍流氓的梗……小伙伴们说写一写

始终拼不过官方的血红,大家凑活看吧

 

PS:最近lofter上涨粉好快,我都被吓到了,谢谢大家能喜欢

 

取暖

南方的冬天比北方更难熬,特别是长江沿岸的各大城市,南不南北不北正好卡在中间,并且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坚持不供暖

教室里孩子们抖抖嗖嗖的把手窝进袖子里握笔写字,现在还算好的,想当初我上学的时候,上课不允许戴手套,整只手冻得连笔都握不住。

 

老王从小长冻疮,冻疮这东西谁长谁知道,一年长年年长,冷的时候疼暖和的时候痒,严重的会烂掉流脓,直到冬天过去以后再长新肉。不过老王没那么夸张,就是手肿的跟馒头一样。

小王玩弄着老王的手指,弯曲,“嘭”被紧绷的肉肉弹回去——捏捏——揉揉——按按——戳戳——哈哈哈哈哈哈哈……就这样玩了一节课间。

 

小王边戳边问:疼不疼

老王:不疼,就是胀胀的,干什么都不舒服

小王:你啥时候开始长冻疮的

老王:小学的时候就长了,玩雪玩坏的

小王:啊?咱这儿下过雪?我怎么不记得

老王:…………………………那时候你还小

上课了,小王还拉着老王的手不放,老王也不着急,让他捏着继续玩。

小王:你很冷吗

老王:没啊,没觉得

小王:你手冰凉的,来,给你捂捂

老王:拉倒吧,没觉出你手有多暖和来着。好了,好好听课,数学课不听晚上有你熬的。

小王哦了一声,一边听课一边玩老王的手指

老王,别装了,眼睛往哪里瞄呢,你根本就听不进老师讲课了吧

 

下了课,老王揪住小王,把手伸进里衣:来给我捂捂手

小王挣扎:你不说不用的吗

老王:上课不用,下课要,你自己说的不许耍赖

小王:你才耍赖呢……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放进来,冰死了

老王:你别乱动,我要摸到奇怪的地方了

小王:你拿出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怕痒

老王:都说了你别乱动了

小王:傻子才不动呢!!!!我要生气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下课

小王:你又来!!!!

老王:我冷~~~

小王:我也冷!!啊啊啊啊啊你烦死了我要换位置

老王:你舍不得~~

 

  • 下课

小王可怜兮兮的坐着,领子里插着老王两只手

小王:你手怎么还是这么冰,上课不是都给你捂暖和了吗

老王:不造啊,就是很冷啊

小王:冻疮会传染吗

老王:你傻啊,必然不会……

小王:那你捂吧…………

 

第二年,老王的脸和耳朵上开始长冻疮……

整个冬天小王看老王的眼神都不对了

 

  274
评论
热度(2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不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