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观察日记(四)

专刷日常的班主任:

其实小王是个隐藏属性的话痨,别看吵架时被老王压得死死的,要搁平时就是个话匣子,拦都拦不住。当然这个属性不对外开放,是专属老王VIP

早课
小王:老王老王,我们来讲故事吧
老王:干嘛
小王:我不想背书,这篇文章好难念,反正老师没说今天要默写。我们来讲笑话,我快无聊死了
老王:看你的样子好像有笑话要讲给我听
小王:那你要不要听
老王:不要
小王:ಥ_ಥ
老王:……哈哈哈哈快点讲啦,一会老师过来就讲不了了
小王:balabalabalabala……

于是小王足足讲了一个早自习+一整节早操时间。
老王自始至终都保持着痴汉一般的笑容(一阵恶寒!老王!说好的面瘫呢)
小王:老王你知道我这些笑话都是哪里来的吗?
老王:不知道啊(老王你憋着笑憋的太明显了好么,你酱紫骗小天使怎么忍心!)
小王:我是在微博上看的,我跟你说微博可好玩了,你也注册一个啊,我发现有好玩的都at你,这样你也可以看了。你没玩过微博吧,来来来我教你,你看哈要先下一个客户端然后注册一个,我给你想个名字,嗯就叫…………


于是两天后

我的微博有一个新粉丝:学霸王

X老师不是小X老师(我):(O_O)诶?老王?这是你吗

学霸王:(-_-)是啊

X老师不是小X老师:你这是改名了还是小号啊

学霸王:小号,陪源源玩的,别跟源源说我有大号

X老师不是小X老师:你干嘛不用大号跟小王玩

学霸王:他一副“我玩得比你早我比你厉害”的表情,实在不好意思打击他

X老师不是小X老师:…………等等,现在是自习时间吧

X老师不是小X老师:老王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个时间你在刷微博

X老师不是小X老师:请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否则我要找你喝茶了

学霸王:老师我要写作业了,不要吵我

我:(╯`□′)╯(┴—┴

教室里

小王:老王你脸怎么黑了
老王:没事,玩微博被老师发现了
小王:啊啊?老师有微博、我也要关注!
老王:放学再说
小王:没事的、我的名字他猜不出来是我
老王:呵呵

小王微博:爱喝牛奶快长高

  354
评论
热度(3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不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