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观察日记(十一)

专刷日常的班主任:

下班地铁里码的。

对了,强烈推荐背影这个饭制视频。特爽!

有一天想去学生食堂改善一下伙食,正好碰到老王和小王排在我前面,于是我听到了以下对话
老王:想吃什么
小王:看不到,有什么菜啊
老王:红烧肉、酱爆茄子、青椒肉丝、土豆片、冬瓜排骨……
小王:都想吃……你吃什么
老王:我要青椒肉丝和红烧肉
小王:啊?我最喜欢的都被你选走了
老王:那你要这两个,我选别的
小王:不要了……还是我选别的吧,这两个让给你。
老王:……
轮到他们的时候
小王:我要……要什么呢
老王:师傅,给他打一份青椒肉丝和红烧肉,再要三两米饭。然后给我来一份冬瓜排骨和土豆片,也是三两米饭。钱一起算
小王:诶?
老王:赶紧拿着,去旁边拿筷子。
小王:哦
小王:我跟你换吧,你不是喜欢吃我这两个菜吗
老王:我没说我爱吃啊
小王:你不爱吃你点这两个?
老王:我就是随口说的,正好你喜欢吃。
我在一旁听的泪流满面
老王你知道小天使喜欢吃什么才提前暗示他的吧。男友力max!

  296
评论
热度(2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不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