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观察日记(二十二)

专刷日常的班主任:

贴吧有个亲说“萌他俩就连他俩放屁都很萌”然后就被要求写放屁梗

然后我就写了……真的……太羞耻了,写完好想死,没错我就是这么耿直的亲妈

 

上厕所

有一天老王拉肚子了,光下课就跑了好几趟厕所。

老王在厕所发现厕纸用完了,给小王发短信:给我送纸过来
小王:好的喵~~

喵是什么鬼啦,B站刷多了吧……

马上厕所门口就响起了小王豪放呼喊声:老王!我给你送纸来了!
老王蹲在厕所很想去死
老王:喊什么……把纸从底下递过来
小王:别全拿走给我剩点,我也要拉屎
老王:………………

老王拉肚子,所以……会发出一些不好意思的声音

小王:噗……
老王:你笑P!
小王: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老王:出去揍你啊
小王:不行……被你传染了,我也要……

……………………………………

老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个神经病
小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の愉悦

  208
评论
热度(2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不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