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观察日记(四十九)

专刷日常的班主任:

 未接来电

老王和小王打过一架,确切的说只是老王单方面挨了一拳,那也是唯一一次见到老王哭成那样

周二还是周三记不清了,数学晚自习的时候小王突然跳起来冲老王吼:你幼不幼稚啊!每次闹别扭你就给我冷战!你不爽你说出来啊!一天到晚给我摆脸色几个意思
老王:我不想跟你吵,先写作业
小王:写个P!我今天反正脸也不要了,你必须把话给我说清楚了!
老王:跟我出去!算账是吗!好啊!一次性算清楚!放心我们不会打架的其他人继续上自习!

同学见历史惊人的相似,忙来办公室找我,我一开始以为俩小朋友只是日常的闹别扭、没太认真,所以抱着看好戏的心情去围观(我知道错了我忏悔QAQ)

小王:说话啊!一句话不说算什么!又打算冷战?!你TM是个女人啊一碰到事就冷暴力
老王:我不理你怎么了!你有本事一晚上不接我电话怎么这点气就受不了了?!
小王:昨天的事我不是道歉过了吗!有必要一直拿着不放吗!你还是不是男人
老王:哈?你现在是闹哪样?回过头来怪我喽!我就不该大晚上急的跟只疯狗一样满大街的找你!被一群痞子围着很爽很有成就感是吧!在你眼里我特贱是吧!
小王:我已经道歉了你还想让我怎么样,没错昨晚一声不响跑出去玩是我不对!我从昨晚开始道歉说了一天的对不起你以为我好受吗
老王:你怎么会不好受,昨天那群流氓把你照顾的很好啊,你继续跟他们一起混啊,干脆让他们养你好不好不用上课了以后也不用工作了等年老色衰被一脚题出来还有我这个傻逼一直等着……

匡!
小王一拳挥在老王左脸上,老王和我都有点懵

小王几乎是咬牙切齿说出每一个字:你什么时候变的这么恶毒了!
老王:你现在对我也下的去手了是吗

小王:很疼吗?我也疼!这里(指着心口)疼死了!我不准备跟你吵下去,在你眼里我反正就这样了,我说再多也没用。老王,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把我想的如此不堪,但是求你现在,好好看清楚,站在你面前的这个人,还是不是你认识的王源?只要你说不是,我立刻就走,我们就当从来没有认识过!

老王没有动,依旧低着头
小王:你抬头看我!
说着伸手去捧老王的脸,老王被迫抬头的瞬间,别说小王,连我都快崩了,老王满脸都是泪水,眼睛红的不像话,就在自己的眼泪曝光在空气中一瞬间,老王再也控制不住,嚎啕出声,手足无措的像个孩子。小王一把抱住老王,将他的头埋在自己的颈窝

我听到老王一个劲的在跟小王说对不起之类的话

从断断续续的言语中我大致听出了事情的始末,昨晚小王回家后又被一群别校的学生约出去,老王不知情,到小王家找他一起写作业,结果小王和他妈妈都不在家。老王开始打电话,打一遍不接,第二遍也不接,第三遍被挂掉,之后一直都是想一声就被掐掉,到后来干脆关机。老王感觉不妙可能要出事,骑着车出去找,老王完全没有头绪小王这个时候会去哪里,以往可能会去的地方都去了,剩下的就只能像无头苍蝇一样漫无目的乱撞。最后在一条酒吧街路口看见小王被一群穿着怪异的人包围着,还有说有笑的往巷子口走。

小王:那是我在网上认识的一个地下乐队,他们觉得我声音不错想找我合作,你也知道我喜欢唱歌,所以就去试试。我不知道你给我打过电话,我手机后来就没电了一直到你最后过来找我我才知道把你急坏了。他们不是什么流氓痞子,只是一群勤工俭学有理想有才华的穷学生。我一直不告诉你是怕你把我要去乐队唱歌的事情告诉我妈……我不知道会让你误会成这样,我更加心痛你居然这么不相信我看轻我。你一天都不理我不正眼看我让我觉得自己就像个垃圾一样……
老王已经哽咽的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关心则乱,因为打心底里珍惜宝贝着,才会在面临自己不熟悉的场景时那样手足无措,两个可怜的傻瓜,眼睁睁的看着彼此的误会越来越深却装聋作哑。所以最可怕的不是世俗的阻碍和不理解,而是彼此之间那些所谓善意的隐瞒。

 

数学老师听到动静,往我这边走来

数学老师:什么情况

我:没什么大事,两个孩子吵架呢,现在把话说清楚了,一会儿我让他们亲自上门谢罪

数学老师:没事了?不行我不放心,我过去看看

我立马阻止:没啥好看的,走了走了,我敢保证你现在不去班里看看,就等着明天收一堆空白作业吧

数学作业:小X老师啊他俩不会真的有什么吧

我:对!小王已经有主了你没戏了

数学老师:呸!我在你眼里还是正常人吗

我:恋童挺正常的啊,我不歧视你

数学老师白了我一眼:小X老师你周末有空没我们出去吃个饭顺便探讨一下教育问题

我:没空!!刷cp都来不及哪有空吃饭

数学老师…………………………

 

阿勒?话说我刚刚是不是错过了一次约会_(:з」∠)_


  336
评论
热度(336)

© 王不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