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观察日记(二十五)

专刷日常的班主任:

放假了!我要粗去浪了!不要太想我~


踏青

入春以后天气渐好,一扫冬日雾霾的阴影,太阳终于不再跟我们躲猫猫。
(老王:老师你这种语气说话好恶心)
(我:滚!)

总之就是天气变很好我们的校长大人有感而发挑头组织了春游踏青的活动还规定所有人必须参加至于去哪里怎么去这些问题有由班主任提议并且有详细合理的安排
于是初一初二初三分别选了三个不同的公园,选了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集体出游。
没见过这么奇葩的学校,连出去玩都是强制要求。


我们抽到南城的一个湿地公园,最大特点是公园中心有一个大湖,可以去里边划船。
出游前一天
老王:明天想好带什么了吗
小王:吃的
老王:除了吃的呢
小王:喝的
老王:…………你真聪明
小王:那还能带什么?
老王:算了,你就带吃的喝的吧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在学校门口集合,只见小王背了大大的一个包,左右手各拎两个袋子
我:小王你是准备去那里住一晚吗?
小王:不啊,这些都是吃的,包里是饮料水果和主食,这个两个袋子是零食
我又看了看只背了一个包的老王,用眼神询问怎么吃这么多
老王无奈的摊摊手,表示管不了了……
一路上小王同学没闲着,看到什么都要蹭过去瞄两眼,顺便买了果脯、甜点等一系列各种风格的食物。


等到了公园,小王已经两手空空,所有袋子都转移到了老王手里……我悲伤的看着自己拎了一路的两个包,想哭。
到公园以后我简单说了一下下午的集合时间和地点,并再三强调了安全问题,才放孩子们到处玩~
老王、小王和一帮男生决定组队先去划船,我汇合了几个老师以后也就懒得管他们了。
不得不提一句,跟男生强调安全问题就跟放屁一样(对不起我又粗俗了),刚说完坐船要规矩不要玩花样,就看见湖中心传来船只撞击声和挑衅喝彩声。后来逼得湖管开了个小艇过去把几个捣蛋的男生赶上岸。
太丢脸了,我不想去认领……

老王和小王幸免于难,因为掌舵权掌握在老王手里,我看见他俩交头接耳谈笑风生的就开进假山底下的岩洞中去了,嗷呜,拉灯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老王和小王碰巧又出现在我视野范围内,他们今天秀恩爱的姿势是这样的

小王吃的满嘴都是面包屑,老王从包里掏出纸巾给他擦嘴
小王嫌草地有点湿有点硬,膈屁股,老王从包里掏出塑料制的软垫子,铺在地上
小王出汗了,老王从包里拿出小型风扇(装电池那种)给小王吹风
小王嫌太阳太大,晃眼,老王从包里掏出一个鸭舌帽给小王戴上
小王说想躺着睡一会儿,老王从包里掏出遮阳伞,撑开搭在地上,为小王挡住阳光
小王吃完了,老王从包里掏出垃圾袋帮他收拾垃圾
小王说要听歌,老王从包里掏出耳机
小王说有虫子,老王从包里拿出花露水,给小王的胳膊和腿抹上
小王睡着了,老王从包里掏出一件薄外套,给小王盖上
等到小王彻底睡死过去了,老王才翻开小王的包,拿出面包和水,自己开始慢慢的啃。


老王,你的包里能变出男票吗?给老师变一个好不好~~

  389
评论
热度(3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不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