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观察日记(三十四)

专刷日常的班主任:

 过马路

老王有些习惯特别不好,比如一玩手机就停不下来。
学校其实是不允许带手机的,不过也不会太较真,带就带了,只要不在上课时候玩老师们也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是老王做的挺过分的,上自习刷微博被我发现好几回,早读拿书挡着玩游戏也被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批评过,虽然他成绩好,但是违反校规违反的这么明目张胆就实在太讨厌了。

我没收过他两回手机,第一次是他自己求情并保证以后收敛一点,我就还给他了;第二次是小王跑过来求情并再三保证会看着老王不让他太嚣张,我也还回去了。小王的保证还是挺靠谱的,至少后来一直没有第三次。

有一天放学,老王没骑车,所以他俩一起坐车回家。老王那两天在追一部长篇玄幻小说,除了上课和写作业,差不多所有时间都贡献给了小说,冷落了小王很久。小王也不恼,安安静静的待在老王身边,充当保姆的角色

公交车上
小王:还有一站,准备一下,要下车了
老王继续看:哦
小王:那个包给我
老王:我自己拿着吧
小王:谁要你的书包啊,我是说你的运动包
老王:哦……
完全不记得今天自己带了两个包来上学

下了车
小王:我们先吃晚饭吧,今天我妈夜班,让我跟你在外面吃
老王继续看:行啊,吃什么
小王:你说呗
老王:你说吧
小王:臭豆腐
老王:好
小王:……走点心好么……服了你了,吃面吧

吃面
小王:你吃什么
老王:你看着点吧,我什么都吃
小王:老板给他来一碗肥肠粉,我要红烧牛肉面~给我多放点肉~
老板:你确定?我记得他平时吃的是另一种
小王:他忙着呢~他自己说什么都吃的
老板:哦……

面上来了
小王:快点吃喽!还要我喂你吗骚年
老王张开嘴等喂:啊……
小王:德行!自己吃!
老王拿起筷子吃了一口,皱眉:怎么是肥肠的
小王:是你自己说随便的,不许浪费,赶紧吃
老王苦着张脸吃了一口,痛苦的咂巴嘴。小王一脸鄙夷的看着他,拿自己没吃的那碗跟他换:你吃我的吧
老王:筷子也要换
小王:你舔过了!!
老王:我不管!
小王:好好好换换换!!

嘿!哥们儿!你们为什么不管老板再要一双?很难吗?

平安无事吃完面,俩人溜达回家。老王还抱着手机不撒手。
过马路的时候,小王一个没看住,老王就抱着手机往马路中间撞,差点没被一辆出租车撞到

还好司机当时开的不快,急忙按了刹车,老王不可避免的被司机师傅骂了一顿,退回安全区域以后,小王开骂了

小王:看看看!把命看没了你就开心了!
老王:我……
小王:王俊凯我告诉你!就算你现在死在这里我都不会为你掉一滴眼泪!!你最好找个没人的地方把自己先埋好省得我给你收尸!

老王自己也吓傻了,看着小王转身离开,安抚的话一句都说不出来

接下来两天,老王特别安生

我:哟!好久没见你玩手机了
老王:前两天玩太过,把某人吓到了
我:还没哄回来呐,我看他最近上课特别认真,这样也挺好的
老王:老师您能再幸灾乐祸一点吗……

 

  281
评论
热度(281)

© 王不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