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观察日记(六十一)

专刷日常的班主任:

有朋友说搜凯源tag搜不到我了……我也表示很蛋疼,怂ball表示不敢用啊


暑假日常

 

吃西瓜的时候老王突然问小王:你都不吐子的吗?
小王莫名其妙的摇摇头:有时候嫌麻烦就不吐
老王:大人说吃西瓜不吐子,肚子里会长西瓜
小王:噗…………

暑假,夏天到了,老王和小王几乎每天都吃一个西瓜,对半劈开,一人一半拿勺崴着吃,小王吃的比较快,几乎不用吐子,老王则比较斯文,速度也不及小王,小王吃完后经常去蹭老王的

老王:你能吃的优雅一点吗?看看你衣服,滴的到处都是
小王:衣服反正要洗了,再给我吃两口噻,真小气

老王:西瓜吃多了上火……把衣服脱下来洗了去,看着真难受

小王调皮了:哎~我还就不去了~~

老王忙着玩手机,不抬眼看他:等我吃完了再收拾你

小王完全不care~等老王吃完估计还要十分钟呢,十分钟以后老王估计就忘记这事儿了。于是穿着胸口一片红的白背心儿爬到老王床上玩电脑,老王似乎真的没有在意,一边吃西瓜一边玩手机。春乏秋困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我们的小王同学没一会儿就睡死在了床上。老王吃完西瓜收拾了一下残局,无奈的看着小王惨不忍睹的睡相,只能默默的给他盖上被子,自己坐在桌前听歌看书,说好的洁癖呢……

两个人睡睡觉看看书聊聊天玩玩游戏,悠闲的打发了一天的时光,吃了晚饭老王骑着车载着小王出去遛弯

老王:不是说遛弯吗,现在明明是我在运动,你就光坐着

小王:谁说的,坐着也很费劲的好嘛,我要在后座保持平衡,大腿要用力夹紧后座,屁股还要承受因为你骑车不专心而造成的颠簸……哎哎哎你不要晃啊,你故意的吧!

老王:要下坡了抓紧我

小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早点说!!!!!

到了公园,老王把车锁在一棵树旁,他们在附近散步。小王到报刊亭买了冰棍和饮料,冰棍自己吃,饮料给老王

老王:你不给自己买一瓶?

小王:我不渴,渴了也可以喝你的

老王:谁要让你喝

小王:哎呦渴死了渴死了,渴的走不动道了,不走了

老王斜眼看他蹲坐在地上嘟着个嘴拔草,默默的拧开瓶盖,把水递给小王,小王接过瓶子咕咚咕咚喝了两大口,一脸得逞的小表情。
小王抬头隐隐看见了月亮:老王,你看,月亮

老王拍下小王的手:别用手指月亮,晚上会被月亮割耳朵的。我小时候指完月亮耳朵就发炎了……

小王:哈哈哈哈那是骗你的你也信,我也听过很多说法,吃饭一定要吃干净,否则会变成麻子

老王:还有吃饭的时候筷子拿的越高,以后走的越远,我看你筷子就拿的挺高的

小王:没啊,我跟你拿的高度是一样的,我仔细观察过了,所以我们以后不会离得很远

老王受到了安抚,表情又开始不受控制了:不能吃别人的东西,会一辈子被那个人骗

小王:不能模仿残疾人,否则以后孩子会变成跟他们一样

老王:红领巾是烈士的鲜血染红的

……………………………………

小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你笑死我了,这个你也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王:他们是不是还不让你在家打伞,说会长不高

小王:是啊是啊,我姥姥说不可以在家打伞,倒不是因为会长不高,只是因为……

老王:因为什么

小王:算了没什么,反正跟你的说法不一样

老王:说话说一半好烦人,你赶紧说

小王咳嗽了两声:姥姥说,屋子里打伞容易看到不干净的东西

老王: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干嘛说出来

小王:是你让我说的

老王:让你说你就说啊,有没有立场有没有原则

小王:我要被你气死了!!!

 

在月光下散步,一边走一边聊。两个小朋友暑假的日常,无聊却快乐


  310
评论
热度(310)

© 王不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