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一次步行

ShareMagi:

*纪念一次作死,此时我的lofter ID系腾讯新闻。大家好哦我叫ShareMagi

*改名换头像后刷新就掉粉我也是很困惑

*甜槽无虐,又是一个好手梗

 

 

 

 

 

王源赶到学校接王俊凯的时候他正坐在篮球场边上,看着夕阳独自彷徨。

他听见王源的脚步声,在夕阳的余晖里侧过脸,歪着头看着王源,眯着眼里笑着说:“你来啦。”

“你滚蛋。”

 

 

王源拉着王俊凯的手走在陌生的校园里,右手拉着王俊凯,左手握着手机发消息。后者看着前者的迎风翘起的一簇头发,觉得心里痒痒的想去弄一弄它。无奈左手被人牵着,右手崴了涂了药。

“王源你走这么快干什么。”

王源回头看他一眼:“我这是正常步速……你走太慢了,我不熟你们学校,你应该在前面带路啊。”

“我受伤了。”

“你是手受伤不是脚,”王源紧张起来,“你脚伤到了?”

“没有……腿有点酸,打篮球的后遗症。”

王源嘟着嘴做了个嫌弃的表情。

“你第一次打篮球,逞什么能。而且你怎么不叫我。”

毕竟篮球是王源的爱好,王俊凯在小学身高还不适合打篮球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喜欢另一件与篮球不沾边的事,全身心投入其中,今天打篮球还是十五年来头一遭。

“我和我同学过来的,有你不熟的,我怕你害羞。”

“王俊凯你滚蛋你才害羞。”

 

和王俊凯肩并肩手拉手走在林荫道。

王源在思考是先带王俊凯去医院再看遍手还是送他回家或者带回自己家吃顿饭,王俊凯说出的话只能让王源抛开脑子里所有的想法说三个字。

王俊凯和王源肩并肩手拉手走在林荫道。

“王源儿,你有没有觉得树枝会打到头。”

“没有啊。”王源还在想事情,用手腕蹭了蹭出汗的额头。

“可是我会啊。”

“王俊凯你滚蛋。”

 

和王俊凯走在校园的主干道,天色还亮着,路灯已经开了。

“王源儿,有蛾子欸。”

“你也是个儿子。”

“我是认真的,你看真的有个蛾子,啊啊啊我感觉快撞上我了。”

迎面走来一群人,王俊凯拉着王源走向左边。

王源有些不忿:“这些人走路怎么不右行。”

“他刚刚绕过你了呢。”

“真的?”怎么一听那些人好像稍微有点礼貌。

王俊凯神采奕奕,兴奋的说:“真的,好神奇,刚刚那个蛾子就这么绕过我们了。”王俊凯扬起两人交握的手,比了个路径,蛾子飞翔的路径。

“王俊凯你滚蛋。”

 

爬楼梯的时候。

“王源儿,我好累。我都看不清路了。”

“我们出了学校就找车。”

“我只能看见你。”

王源一愣,用手腕擦了擦嘴唇,没说话。

“我现在特别清楚的看见,你拉着我走得很快,我好累。”

“王俊凯你滚蛋。”

 

“王源我都出汗了,不是打篮球出的汗,我刚才走路出的。王源我好累,王源我们找个车吧。”

“凯宝,你能安静点吗?”

“你叫我啥?”

“凯宝。”

王俊凯的虎牙凉了。

 

 

和王俊凯顺了一段路,临下车前王源问他为什么要在学校等他。毕竟也不是严重到自己不能回家的伤势,何况还有同学在,让同学先回去自己在篮球场干等半小时看夕阳实在是不划算。

王俊凯右腿跪在座椅上,右手手肘撑着椅背,没受伤的左手撑在王源另一边。

他用这个动作把王源圈起来,凑在王源耳边笑着说了一句话。

 

“喜欢你,想见你。”

 

-End-

 

大家好我叫ShareMagi,我会改回来的


  143
评论
热度(143)

© 王不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