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雪路28号 番外 千文篇

纤尘suju:

番外千文篇

 

你们以为我要写千宏生活???Ball ball u们看看题目,千文篇千文篇!!!!!!

 

我是千文,嗯,我就是传说中的单身狗。

我目前一年的狗生全被俩爹的秀恩爱闪满了,凯叔和源叔都说闪瞎狗眼真是一点也没错,我的眼已经完完全全被闪瞎了。

千爸把我抱回来的时候可高兴了,一直念叨着宏宏可喜欢萨摩耶了可喜欢萨摩耶了,我去我学名叫samoyed好吗??!!!!多么高大上的名字就被你们鱼唇的人类叫成萨摩耶!!!好!!!low!!!!逼!!!!!!

 

我用哼唧声表达不满,千爸就点着我的鼻尖说你知道吗,一会儿到家家里那人就是你宏爸了,你可得听他的话,他是我心肝宝贝呢。

妈妈呀好肉麻。

 

千爸还是很疼我的,怕我冷就把我裹在他围巾里,好暖的。

但是后来那条围巾还是被宏爸丢掉了,因为里面混的全是毛……

千爸把我抱回家的时候宏爸都快高兴疯了,冲过来就抱着我又是亲又是挠…我跟你不熟好吗,不过他真的很爱我就是了,当然,千爸也很爱我,我有两个爱我的好爸爸,我的狗生很圆满。

 

宏爸总是呆在家里,听千爸说他是个专栏作家,每天在键盘上啪啪啪就能来钱…他写的东西可值钱了呢,一篇够给我买十大包狗粮的。

 

千爸大部分时间都会早出晚归,他俩给我买了狗窝但是我不喜欢睡,我总是喜欢挤到他俩的卧房里,半夜就往床上窜,往千爸怀里窜,往宏爸怀里挤,嘿嘿,就要抱着。

 

可是还没亲热多久,他俩走了,我好难过,以为他们不要我了。

 

宏爸走之前抱着我睡了一夜,对我说千文啊,爸爸要和你千爸爸出去几天,你就好好呆在家里,源叔叔照顾你好吗?

 

……说的好像我能听懂似的。

我舍不得他走,就一个劲儿往他怀里钻,他舍不得了,抱着我发呆。

 

我好舍不得宏爸和千爸走,我那么小就离开我妈,现在好不容易有俩爸疼我了,可是他们也要走。

几天也难过。

 

但是他俩还是走了,看见宏爸舍不得我那一百个不放心的样子,我稍稍不那么难过了。

不过凯叔来了,我得到了一流的照顾。

凯叔对我特好,天天带我出去玩,他总能第一时间知道我的所有需求,知道我饿了渴了想去玩了想洗澡想尿尿了或者给我撒护毛液等等,一句话说,凯哥是个养狗的高手。

但是我还是更喜欢源叔,因为凯叔好像不太喜欢我的毛,但是源叔特别喜欢,源叔特爱抱着我,睡觉都不舍得撒手,千爸和宏爸不在的日子里,我就天天和源叔腻在一起。

 

还好没几天千爸和宏爸就回来了,我高兴的啊,一个劲儿的往宏爸身上扑,千爸就站在宏爸身后笑着看着我们,AUV,千爸笑得好温柔啊。

 

宏爸把我抱到沙发上,然后就靠在千爸怀里,宏爸给我顺毛,千爸给宏爸顺毛…

我了个去我都要被你们闪瞎了好吗??!!!!!!

我生无可恋的跑去找源叔,他们四个人聊天,聊着聊着突然凯叔就来了一句:“我养的。”

你养的我??好吧你养的我确实还不错,给凯叔点赞。

 

但是源叔为什么脸红了…

 

为什么…有没有人来告诉我。

 

 

但偶尔也有不开心,比如上礼拜二千爸他妈来了。

进门就不客气,宏爸给她倒水也不说谢谢,张嘴就说什么宏爸耽误千爸的话。

宏爸一开始还回应几句,后来就不再说话,就任她训。

 

千爸妈妈越说越难听,我急了,冲她叫,她又冲我发火:

刘志宏你这什么意思??你有本事自己跟我说你让狗叫唤什么意思???

我看着宏爸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我朝着千爸的妈妈就扑过去,让宏爸给抱回来,宏爸把我锁在屋子里就出去了。

可是我真的不想让她冲你嚷啊!!!我要保护宏爸的。

后来她走了,宏爸开门进来,我跳到他怀里,他摸着我的毛眼泪就掉下来。

我看宏爸很伤心,就窝在他怀里给他舔眼泪。

我等着千爸回来,等着千爸回来。

 

很晚千爸才回来,他进屋我就去叼他裤脚,往宏爸身边拖。

 

千爸觉得不对劲,问我怎么了千文?

…我又不会说话你去问宏爸啊!!!!!!

 

千爸进了厨房,从后面抱着宏爸问怎么了。

宏爸不说话。

千爸有点着急了,问志宏是不是我妈来为难你了。

 

宏爸继续不说话,我去你倒是说话啊!!!!!!

我叫了两声,千爸就明白了。

 

千爸急了,就要给家里打电话,宏爸抢了他手机扔到一边,“别打了。”

“我能让你受委屈了??!!!!!!!!你把电话给我我跟我妈说。”

“你别说了,你越说你妈越对我印象不好。”

“她都跟你说什么了??”

“…还能说什么。”

“我明天回家一趟。”

“不用了,就这样吧,等过上几年她气消了就好,今天千文还帮我还嘴呢,我没还嘴他觉得我委屈了。”

“千文真乖。”千爸蹲下身抱抱我。

“汪。”我叫了一声。

“我们出国吧,逃得远远的。”

“算了吧,我就喜欢宁雪,王源儿他们还在这儿呢,出国太麻烦,千文也带不走。”

“你受委屈了。”

“没事。”

 

他回身继续去抱宏爸,然后还亲他,宏爸放下菜刀被他压在灶台上亲,我简直…我简直……

然后宏爸说了一句话:

 

“千玺你进屋换鞋了没有啊??”

千爸:“……”

 

千爸平时话不是特别多,但是就是特别温柔,他声音可好听了,叫宏爸的时候听的我都战栗,太温柔了好么!!!!而且千爸真的对宏爸特别好,好到简直了。

下面为您传送从星期六晚七点宁雪路28号现场传回的报道。

千爸回来了。

“志宏,我回来了。”通常这句是开场白。

然后宏爸接:“回来啦!!”,偶尔还会到门口去帮他拿东西,因为千爸偶尔会买菜回来,当然大部分时间是宏爸去买的。

通常千爸会先脱了外套再去抱宏爸,然后亲他,如果夏天就省略这一环节。

 

然后就是…

“今天发工资要不要出去吃?”千爸一边换鞋一边说。

“好啊好啊吃什么。”

“中心广场那家粤菜馆我同事都说不错,去嘛?”

“去!!!!”

……欸????你们就这么去约会了不管我了??!!!!!!!我抗议!!!!!!!!!!!

可是…宏爸居然就只摸了摸我的头说了句要听话就…

拉着千爸走了!!!!!

我不满!!!!!!你们怎么能这样对我!!!!!!!!

…好吧看在你们给我带肉肉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们。

 

晚10点半,我有点困了打算睡了。

宏爸还在打电脑,千爸已经有点困了。

“志宏,十点半了睡觉了。”

“你先睡,我还剩一个结尾。”

半个小时过去了,我已经困得睁不开眼了。

“志宏,你看千文都困了,你也赶紧睡吧。”

千爸你确定不是你自己想抱着他睡吗???!!!!!!!!!

 

不过我还是拼着一点力气窜到宏爸怀里在他怀里哼唧。

宏爸终于停了手,然后把我交给千爸就去洗澡。

千爸高兴的抱着我在床上滚:“千文咱俩怎么那么心有灵犀,耶!!!!!!”

…请把我温柔高贵的千爸还给我好吗??!!!!!!!

 

过了一会儿,宏爸洗好澡了,千爸就给他吹头发,吹风机的声音嗡嗡的简直像催眠曲。

但是。。。我听到了什么…

“今天晚上别让千文上来睡了吧?”

“为什么?”

“因为我想抱着你啊。”

千!!!!爸!!!!!!你个过河拆桥的!!!!!!!!!!!!!!!

我不满,但是我实在太困了,一歪倒就睡过去了。

 

朦朦胧胧间有双手把我抱起来,然后放到了一片柔软的地方,应该是千爸把我放回去的,因为…宏爸应该已经没力气了吧。

 

他们两个其实谁都没有很多话,宏爸话多一点,但也没有那么多,更多的时候大把大把的时间两个人是共处一室做自己的事情,每到周末的午后宏爸在电脑前敲键盘,而千爸坐在离他不远的地方看书的时候,嗒嗒的键盘声和均匀的呼吸声会让我很安心,这个时候我往往会跳到千爸怀里就睡了,因为宏爸打字的时候不喜欢别人打扰。

 

今天是星期一,千爸轮休不用上班,两人起的挺早的,一块去遛我。

 

宏爸牵着我的绳儿,千爸牵着宏爸。

我可喜欢看千爸穿大衣,可帅了。

特别是跟宏爸情侣款的时候。

 

“志宏,我们什么时候去挑戒指吧。”

“……不是有吗?”

“钻戒。”

“你……这是”

“求婚吧。”

“…你认真的?”

“对啊,我认真的,结婚吧,结婚了我妈就没什么可说的了。”

“……好吧。”

“那今天下午去?”

“行啊,不过…”

“你想说在国内没办法办婚礼?”

“嗯对啊,而且如果出国的话又太麻烦,费钱。”

“如果我说,我们就请了亲友,聚个餐办个花月你会生气吗?”

“你爸妈不会来的吧,我爸妈…也不会。”

“志宏…”

“千玺,我们还都太弱小了。”宏爸突然语气很认真的说。

“我们还是没办法放下很多事情,比如现在我们就没办法放弃工作和房子出国去,更没办法放弃父母就这么在一起。”

千爸害怕了,一把把他抱在怀里:“别这么说,会好的,你别这么说。”

宏爸牵着我绳子的手慢慢搂他的腰:“我知道,我是想说,我们不要办什么花月了,就这样吧,你想买钻戒我们就买,就当我们结婚了,不要再因为这件事去打扰父母了,他们也不容易,我们就好好的尽孝,等过几年他们年纪大一点看开一点,也许就同意我们了。”

“那我们下午去挑戒指?”

“好。”

 

你们都已经忘记了我的存在么……

我叫了两声,千爸笑了,说志宏,我们也不领养孩子了,就跟千文过一辈子吧。

可是千文不能活很久啊,最多活上十几年,宏爸说着眼圈有点红。

 

我挤过去要他抱。

作为一只萨摩我可能活不了多久,但是我爱你,我愿意用我的一生去陪伴你们噻。


  74
评论
热度(74)

© 王不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