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观察日记(十二)

专刷日常的班主任:

 夏令营(上)

我们学校和日本某所中学是友好学校关系,每年我们会派一些老师和学生代表去日本交流学习。

而我们的夏令营就是去日本学习回来的产物。看过日剧的朋友应该知道合宿这个概念,大致意思就是在一个社团在放假的时候到某一个地方一起生活,集训这样。
学校领导意外的很喜欢这种形式,并纷纷要求自己带队出行……
当然这种活动可不是谁都可以参加的,既然是集训当然有个主题,在中国这种大环境下学校不可能为了一场篮球赛组织一次集训,所以我们的主题必然是学习。

小王很想参加,可怜成绩不够。
老王不想参加,无奈老师不放

后来老王跟我打听了具体行程安排,夏令营集合那天拉着小王一起参加。小王是自费出行,并且老王再三保证小王会服从组织安排,所以老师们并没有反对,就当多带了一个学生。

目的地是邻省的一个旅游景点,依山傍水,学校联系了一家类似农家乐的住所,让孩子们在那里生活学习一个星期。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天已经黑了,热情的主人家为我们准备了晚餐,吃完饭开始安排住处。然后问题来了。
由于这次学校安排的活动,人数和房间事先就订好了,新加入夏令营豪华套餐的小王同学只能自己单开一间……可怜的小王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脸都青了。
晚上老王哄了半天才把别扭的小孩哄回房间,小王临走时还特别愤恨的瞪了老王一眼。

回房间的小王睡不着,正拿着手机玩游戏

微信
老王:睡了没
小王:没
呵!秒回!
老王:开门,让我进去
小王嗖的一下就窜去开门,开心的就差一头栽进老王怀里了

老王:干嘛呢?
小王:玩游戏。你怎么过来了
老王:怕你哭鼻子啊
小王:乱讲,我又不是小孩子
老王:哦……既然这样……那我回去了
小王:别!都这么晚了你跑来跑去多累啊,来吗少年!我们一起玩保卫萝卜啊
老王一脸嫌弃的看着小王,两个人愉快的钻被窝开始玩游戏。

所以当我第二天看到老王顶着一脑袋乱毛暗搓搓的从小王房间里走出来,内心有十万只草泥马又开始蹦跶。
老王礼貌的跟我问好,并且嘱咐我过半个小时再叫小王起床,他们昨天闹得挺晚的。
你真的不准备贿赂我一下吗老王同学……

哦对了,小王的房间只有一张床,1.5mX2m,你们感受一下

  296
评论
热度(2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不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