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辩友,你有男朋友吗 (1) HE 日更

纤尘suju:

九月的A大总是很热闹。

空气里飘动着花草的香气,到处都是拉着大堆行李的新生和他们永远不会放心的家长,这种情况下,形单影只的王源就很显眼。

“啊,好热,早知道不穿长裤了。”王源看了看自己的牛仔裤,任命地蹲下身子,将裤腿挽起来,感觉到小腿的一丝丝凉意,又把衬衫的袖子挽到手肘处,看到举着国际经济法的牌子就走过去。

接新生的是个小个子学姐,笑容甜美可爱:“是国际经济法的新生?”

王源立刻掏出录取通知书“是的,师姐你好,我叫王源。”

“啊,三班的呢,走,我带你去寝室。”

“麻烦师姐了。”

找到了师姐就好像找到了组织,王源一颗心放了下来。

学姐很爱说话,“我叫钟韵米,是国经大二的学生,以后有事情找我啊。”

“麻烦师姐咯。”王源展露一个少女杀手的微笑。

“有没有什么想进的社团?”钟韵米掏出纸巾示意王源擦汗。

“啊,谢谢,都有什么好的社团呢??”“好多啊,比如准律师啦,车协啦。”

“有篮球么??”“有啊,我还是篮球社的经理呢,你要是喜欢就来报名咯。”

路过一间独立的教室,王源清晰的听到里面传来不一样的声音。“按你的逻辑,道德就是没有温饱重要咯?”

热火朝天的报道日突然听到这么一句有点挑衅意味的话,王源不禁停下了脚步,“师姐,这里面是什么?”

钟韵米看了一眼,露出一个苦大仇深的表情“哎,辩论队啊辩论队,他们又开始发疯了。”

“辩论队?”

“是啊,你过几天就会知道了,在A大有一个神秘的组织,神出鬼没,他们个个牙尖嘴利,上课能把教授噎得一愣一愣的,而且还经常公然在各个课上拆教授的逻辑,就教授一个观点里里外外开火。”钟韵米一脸恨铁不成钢。

“能把教授噎的一愣一愣的?那不是很厉害??”

“是很厉害,一个个那个嘴哟,你根本不敢跟他们说话,一张嘴就给你噎回来,都说辩论队女生找不到男朋友呢,而且一到辩论赛季,图书馆的书全被他们搬空了,没日没夜的窝在那个小教室里,一个问题打来打去,连饭都顾不上吃,我闺蜜去年打辩论,一个赛季整整俩月没看见人,打完比赛回来一上秤瘦了二十五斤。”

“那我们学校的辩论队很厉害咯??”

“那倒是,是很厉害,全国辩论赛永远是冠军,不过师姐我还是劝你慎重考虑哟。诺,到了,你寝室205,上去吧。”

“谢谢师姐咯。”

跟宿管大爷打过招呼,王源心一横将箱子扛起来就往楼上走。

“嘿哥们,要不要帮你?”

“哎,谢了谢啦,我行。”走到楼道拐角处,王源将箱子放下来稍稍休息,跟刚才的好心人道谢。

好心人倒是长了副好皮囊,白白净净的,五官很清秀。

“哥们,你哪个寝室?”王源擦擦汗笑着问。

“我205的。”

“哟,我也205的,缘分呐!!”王源一张脸乐得开了花,登时就勾上了对方的脖子。

“真的啊!那咱俩一个班的咯?我叫刘志宏,你呢?”

“王源,我家就本地的,走走走一块上去,一会儿一块吃饭。”

“行行行,来我帮你拿东西。”

俩人哥俩好的走到了205寝室,才发现里面已经有两个男生了,上床下桌,窗明几净,空调洗浴一概齐全,倒是不错。

另外两个男生看起来也很好说话的样子,男生们之间不一会儿就熟络了,再加上饭点儿一起去吃个饭,回来就已经熟作一团了。

 

“嘿王源儿,我想去街舞社,你打算报社团没??”晚上睡觉前,刘志宏探头过来问一句。

“篮球,还有,我想去辩论队看看。”

“辩论队?欢迎啊。”一个清冷好听的声音响在门口,众人一起看去,是一个高高瘦瘦的男生,手里拿着一叠传单,看样子来刷寝的。

“我就是辩论队的,国经辩论队队长。”刷寝的男生穿着一身很有质感的黑色衣服,看着王源一笑,露出两个梨涡。

天哪这师兄长得好帅,身材好气质好,简直男神。

王源赶紧从床上跳下来,握住了男生的手:“师兄好,我叫王源,我挺想加辩论队的。”

欢迎,我叫易烊千玺,诺,单子给你,明天早上九点到后天下午五点,全天候面试,在明德教室。

师兄,我也想加!刘志宏鬼使神差地从床上跳下来从千玺手里拿走一张传单。

易烊千玺看着两个长相清秀的男生,勾起一个微笑。“好,一定要来面试哦。”

千玺朝剩下两个男生笑了笑就推门出去了。

哎刘志宏,你刚才不是说要加街舞社怎么突然要加辩论队了,不会是觉得师兄长的帅吧。王源打趣的问刘志宏。刘志宏脸红了一下,什么啊,我只是想去看看而已,你看啊,咱们将来出头的职业就是律师,不会打辩论怎么当律师勒。

 


  125
评论
热度(125)

© 王不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