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辩友,你有男朋友吗?(27)

纤尘suju:

王炸再次摊牌~

饥饿的感觉终于被温热的食物所驱赶,王俊凯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灿烂的阳光。怀里的人还在睡,长长的睫毛在眼睑上打下好看的阴影,皮肤好的看不见毛孔,红唇微张。

王俊凯觉得自己有点不好。

他把脸凑过去,吻上怀中人的眼睑。

 

王源被他吻醒,一肚子不满。

“大早清的干嘛啊我困死了我跟你说别吵我。”

王俊凯玩心大起,一翻身把他压在身下:“我觉得我体力恢复的差不多了。”

“滚,你是恢复了,老子没恢复!!!!”

“饿吗?”

“饿~不然你以为我就这么容易醒啊??”

“好好好躺着,哥给你买早饭去。”王俊凯啃一口他的唇。

 

“快去快回。”

 

眼睛一闭一睁,王俊凯就回来了。

 

“起来了,宝贝,起来吃早饭。”

“小凯子~伺候朕用膳。”

“……嗻。”

 

“现在说说吧,你怎么找过来的?”

“你以为刘志宏是吃白饭的啊,他好歹也在重庆十几年好不好。”

“就,就咱俩视频被传网上就被我妈看到了啊。”

“你爸妈没事去看这种辩论赛?”

“据说咱俩的名字被弄上去了。”

“……你看我找出那个上传的人不打死他。”

“哎哎哎,你昨天怎么那么大胆子敢跟我爸嚷嚷还动手的,我都不敢跟我爸顶嘴。”

“我凭什么不敢,我又不是你。”

“源源。”

“嗯?”

“你昨天真帅。”

“那你还不跟我走??一点面子都不给我留!!!!”王源眼睛一瞪。“你对付我妈那劲头呢??拌饭吃了???”

“我这几天都没吃饭对方辩友。”

“我要是你我该吃吃该喝喝!!!绝食真绝傻了想私奔都跑不动!!!!”

“苦情男主角就是我,我就是王俊凯。”

 

“……我看你真是脑子饿抽了。”

 

“所以现在我们怎么办。”

“我得回去。”

“啊???”

“这事儿逃是逃不过的。我带你回家,说服我爸妈。”

“大哥你不是没看见昨天你爸那样都快把我吃了我上哪儿说服去我不死在你们家王字儿倒过来写。”

“有我呢,我爸要是找你茬我就跟他翻脸了。”

“切,昨天我为了救你推了他一把你就跟我发那么大脾气,到了你们家你不得帮着你爸一块欺负我啊?”

“还生气呢?”

“废话!!”

“我错了源源原谅我嘛原谅我嘛。”王俊凯发动撒娇技能,一骨碌翻个身大长腿往王源身上一缠压得他动弹不得。

“起开,看见你就烦。”

“那你昨天还那么主动还撕我衣服,还嚷嚷王俊凯我TM都是为了你!!!!”

“你滚!!!!!”

“源源啊。”

“说。”

“我没衣服穿了。”

“……那你早晨穿什么出去的?”

“你的。”

“……我一会儿出去给你买。”

 

王源发誓他真的是有病!!!!!!!

自己掏机票钱飞来重庆不说居然一进门被人家爹和自己男朋友弄得又伤心又难过好不容易发个脾气还被上了完事还要自己去照顾他现在大太阳自己还得出来给他买衣服……

 

随便拐进一家看起来不那么地摊的店,将第一眼相中的T恤买了两件下来,回酒店扔给王俊凯。

王俊凯扯着衣服往身上一套,蹬上鞋,在镜子前照。

 

王源看的有些呆。

他知道王俊凯帅而且是个衣服架子,但是不知道真有这种掉渣天的衣服架子技能,随便买的T恤往身上一套也很有感觉。

白色绿色宽条纹和黑色细条纹搭配的T恤,配着深蓝色的牛仔裤和黑色的板鞋,清瘦的体型,宽肩窄腰笔直大长腿,阳光帅气的学长偶吧。

王源保证现在把他扔在街上面前放个求抱走的碗,出不了十分钟就得被抱回家。

“试试那件。”王源觉得自己喉咙有点干。

另外一件是基本款的黑色圆领,衬得他皮肤又白又嫩,真是男神了,自己捡到宝了。

 

“看什么呢?你相公太帅了?”王俊凯好笑的揉一把他的头发。

“那是爷我眼光好!!!!”

“这么说你承认我是你相公咯?”

“……你应该回去再饿三天。”

“没事,饿死也是你相公。”

“……滚!!!!”

 

“喂,王俊凯。”

“啊?”

“你瘦了。”

“那你把我喂回来。”

“那走吧出去吃饭。”

“……”

“不走?不饿?”

“……饿。”

该面对的总要面对,王俊凯说。

 

王源把心一横跟着王俊凯回家,原本做好开门就开打的准备的他开门居然没撞上凯爸而是撞上了凯妈。

 

“妈。”王俊凯开口。

“阿姨好。”王源怯怯的开口。

凯妈看一眼儿子还算正常的脸色,把门打的开了些,:“进来吧。”

 “王源,你这事儿你爸妈知道吗?”

“知道,他们支持。”

“他们见过小凯了?”

“今年过年大年初五凯哥不就回去了吗,那就是去我家求我爸妈同意的。”

“你们俩到底是怎么想的你俩跟我说说。”

“就在一起啊。”王俊凯状似无心的勾起王源的手指。

“嗯,在一起。”

“以后的路你们想过吗?以后一起生活会有多少矛盾你们想过吗?就你们现在那点感情能经得起多大的折腾?”

“妈我们已经…一起住了快半年了,相处挺好的没什么矛盾,我这辈子就他了。”

“你闭嘴,我在问王源。”

王俊凯翻翻眼睛,身子一歪趴在王源怀里。

“凯哥??!!”王源以为他没缓过来又晕过去了,没想到这货瞪着大眼睛在他怀里蹭来蹭去:“我头晕。”

“头晕给我回去睡觉,别在这儿苦肉计。”

 

“不要嘛妈~~~~我就在这儿躺着别把我俩分开。”王俊凯在王源怀里滚来滚去撒娇状似某大型犬,一转眼又用水灵灵的桃花眼冲凯妈装可怜。

王源心中一万匹王俊凯奔腾而过,这货果然是饿坏脑子了!!!!!!!

 

“躺这儿也行,我问话你不许插嘴。”

“行~~。”

 

“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去年10月30号。”

“因为什么?”

“在辩论队认识的,互相喜欢。”王俊凯抢答。

“你闭嘴!!!我在问王源!!!!”

“就是凯哥说的那样,互相喜欢就在一起了。”

“你爸妈怎么个态度?”

“就同意了啊。”

“没说要个孙子什么的?”

“咱妈好像没提吧?”王俊凯在王源怀里仰起脸看他的下巴。

“你都管人家叫上妈了?!!!!”

“反正早晚得改口,到时候万一改不过来呢。”

“……你爸妈怎么同意的”

“就……我就好好表现啊,反正平时对源源也是那样,现场直播一下而已。”

“我在问王源!!!!”

“就…把阿姨教的菜都做了一遍,然后抢着干家务,然后陪我爸喝酒…还给我洗了个脚,然后跟着我家走亲戚了。”王源提起洗脚这事有点不好意思。

“你在家都不干活跑人家去就干活?!!!!王俊凯我白养你了!!!!!!”

“哎呀妈这都快五点了妈你赶紧做饭,我饿死了快去妈哎哟不行我又头晕了,源源我妈不要我了连饭都不给我做。”王俊凯做伤心欲绝状。

“你不是会做饭么,自己做去吧,我打电话给你爸我俩外头吃去。”凯妈站起身往卧房走,头也不回。

“阿姨!”王源拨开王俊凯的头站起来。

“阿姨我知道您生气但是…凯哥毕竟是您儿子,锁在房间里几天几夜不吃不喝您自己不心疼?”王源的声音微微提高。

 

凯妈的背影顿了一下:

 

 

“你怎么知道我不心疼,我明明把门打开了。”

 

“妈,是你开的?”王俊凯蹭的从王源腿上弹起来,走到妈妈身后。

“不然还等你饿死?”

“谢谢妈。”王俊凯从背后环抱住母亲,母亲的头在自己锁骨处抵着,可以清晰地看到发顶的点点白色。

“谢谢阿姨。”王源真诚的说。

“我没说同意,我是心疼我儿子,他爸快回来了,你们俩先回去吧,等你爸冷静下来,你们俩要是能熬到生活工作都稳定下来还不分手,我就同意你们。”

凯妈挣开王俊凯,手伸进裤兜,从里面掏出一张卡扔给王俊凯。

 

“身上衣服王源给买的吧,这次回去,别再让人家掏钱了。”

 

王俊凯眼眶发红。

他知道母亲做到这一步有多么不容易,也知道了自己有多么的不懂事。

 

“凯哥,我们别买机票了,买火车票吧。”回酒店的路上,王源踢着小石子说。

“火车?”

“对啊,飞机票那么贵,买火车票给你妈省点钱,你妈不容易。”

“嗯。”

 

被王源拉进饭香四溢的家门的时候,王俊凯鼻子狠狠的酸了。

曾几何时自己的家也是这样的。

“小凯回来啦?怎么瘦了?”源妈迎上来接过王俊凯手里的行李,围着围裙满面笑容。

 

“妈—”王俊凯一把抱住源妈,将头埋在源妈肩膀上,声音有些哽咽。、

源妈吓了一跳,以为王俊凯脑子蒙了把自己错当了凯妈,就伸手拍他的背轻哄。

“小凯,是我,源源妈妈。”

“我知道,妈,对不起。”

“好好的干嘛说对不起啊?”

“对不起,妈,真的对不起。”

 

源妈好像感觉到了什么,手上的动作放的更加轻柔:

“没事的,都过去了,啊?洗洗手吃饭了,妈妈炖了排骨可香了呢。”

“嗯。”

 

王源看着这感人的一幕表示……他真的很想举着还没摘下来的背包声讨,是不是自从王俊凯入赘了自己在家就再也没有地位了!!!!!!!!!

 

  74
评论
热度(74)

© 王不直 | Powered by LOFTER